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路虎新款神行者2上市 售39.8-59.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推出了新款神行者2车型,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4款车型,售价达到了39.8-59.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2013款神行者2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 SD4 S 39.80
2.2 SD4 SE 49.80
2.0 Si4 SE 53.80
2.0 Si4 HSE 59.80
制表:凤凰汽车

路虎新款神行者2上市 售39.8-59.8万元

2013款 路虎神行者2

新款神行者2车型提供三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分别为Mauritius Blue蓝,Aintree Green绿以及Havana三色。此外,其,前大灯内部造型也有所变化并加入了氙气大灯和LED车灯。

全新的中控台按钮布局更加整洁、仪表盘改为双圆盘设计,中间夹着行车电脑显示屏。此外,中控台的显示屏下方还加入了时钟音响系统的按键面板得以大幅精简。

动力系统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及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本次所推出的改款车型,笔者更为期待着将于未来奇瑞与路虎联合打造国产神行者2车型。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