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3.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2013款帕萨特广州车展上市 售18.38万起

2012年11月22日 14: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款帕萨特今日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售价区间依旧为18.38-32.28万之间。新车保留了1.4TSI、1.8TSI、2.0TSI和3.0V6四种排量,并对产品线进行了丰富,除了原有车型外,新增了尊荣导航版和御尊导航版,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原有的八种车身配色也被悉数保留。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3款帕萨特官方指导价
发动机 变速箱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5速手动变速箱 尊雅版 18.38
尊荣版 19.48
 尊荣导航版 20.08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尊荣版  20.88
尊荣导航版 21.48
蓝驱版 21.28
蓝驱导航版 21.88
1.8TSI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尊荣版 21.88
尊荣导航版 22.48
御尊版 23.98
御尊导航版 24.38
至尊版 26.98
2.0TSI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御尊版 25.48
御尊导航版 25.88
至尊版 28.48
3.0VR6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增强型) 旗舰版 31.08
旗舰尊享版 32.2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3款新帕萨特延续了德国制造工艺强调本质和扎实的传统;晶灿LED日间行车灯与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相互呼应,营造出威严深邃、动感奢华的前脸。

此次上市的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上面。首先是原有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版本将升级,功能有所提升;而车内的行李箱级及车门等部分新加装了降噪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静音效果。此外2013款帕萨特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

2013款帕萨特广州车展上市 售18.38万起

现款 大众帕萨特 2.0TSI DSG至尊版

动力上,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动力将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4TSI、1.8TSI、2.0TSI和3.0L V6四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高功率分别为131马力、160马力、200马力和250马力。传动则依旧使用7速DSG变速器。

2013款帕萨特广州车展上市 售18.38万起

现款 大众帕萨特 2.0TSI DSG至尊版

2013款帕萨特广州车展上市 售18.38万起

现款 大众帕萨特 2.0TSI DSG至尊版

帕萨特蓝驱版

在1.4TSI DSG动力组合的基础上,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更秉承蓝驱环保理念,以革新汽车行业的制造科技打造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驻车启停装置能在停车等待时自动控制发动机熄火,减少了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CO2等污染物的排放,更为用户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与启停装置相得益彰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通过先进的发电机控制技术,在减速及带档滑行时加大充电量,以电能形式储存刹车损失的部分动能,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能耗。

除了动力系统外,在内外饰设计上,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也围绕着“节能、经济、环保”这一核心理念,融设计于自然。优化轮胎结构与生产工艺,采用洁净绿色设计理念的胎纹的环保低滚阻轮胎,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滚动阻力,减少能耗,尽享极致速度快感。同时,与低滚阻轮胎相配的驭风16吋铝合金轮毂、独特设计的低风阻散热器格栅以及更贴近空气动力学的蝶翼尾部扰流板,都能有效减低风阻,提升能效。

凭借创新配备的多项节能技术,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在降低能耗和排放上成效显著,城市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比1.4TSI DSG其他车型节省了1.2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了28g/100km。

编辑点评:2013款帕萨特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前提下,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性价比更高,而作为畅销车型来说,用户将是最大的受益群体。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