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汇总 SUV唱主角

2012年11月23日 02: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来开序幕,各大厂商都是有备而来,除我们较为熟悉的明星车型外,还展出了重磅新车,例如揽胜新胜达森林人丰田Venza,雪铁龙C4L等。虽然丰田Venza,雪铁龙C4L这样的非SUV车型也是备受关注,但在SUV火爆的大环境下,SUV仍是重磅车型中的主角。下面让我为您一一介绍这些重磅车型。

车型: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场馆分布:5.1馆 沃尔沃展台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全新V40 Cross Country是在V40的设计基础上研发而成,车身外观设计十分时尚。而新车也融入了几分粗犷元素。据了解,新车在原有五门旅行版轿车V40的基础上,加高了173mm,轴距增长40mm。四周的包围升级为金属色风格。进气格栅也改用的蜂巢型,与最新的沃尔沃设计风格相统一。在高配车型上将装配19寸的合金轮毂。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一款全时四驱版,配备2.5升T5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行驶平顺性上可能稍逊七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在齿轮咬合力上更加强壮。此外,另有三款柴油版车型以及一款1.6升汽油机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V40 Corss Country将与宝马X1直接产生市场竞争,当然,这款车型能否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定价和市场定位将显得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