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汇总 SUV唱主角(5)

2012年11月23日 02: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新胜达

展馆分布:4.2馆 北京现代展台

本届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最值得期待则为新胜达,预计该车在12月23日上市销售。另外,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ix35瑞纳朗动等车型也将亮相车展,下面我来着重介绍一下国产新胜达。

胜达

胜达

胜达

胜达

外观方面,新胜达也比上一代车型更为硬朗,进气格栅采用更大的镀铬条装饰,大面积前后保险杠包围突出越野风格,车身尺寸相比与进口版则要略短一些。高配版车型采用18寸轮毂和235/60R18车胎,而低配版则是不同款式尺寸稍小的17寸铝合金轮毂。

胜达

胜达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同时车内将会装有现代BlueLink系统,可以借助车内后视镜的按键实现服务,道路救援和紧急联系等功能。

胜达

胜达

国产新胜达与进口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国产版本将会匹配2.0T GDI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180kW和189马力/139kW。此外国产版车型本将会是五座版本。

编辑点评:国产新胜达将会高于ix35,在新胜达上市后,北京现代SUV产品线将会更加服务,定位更为精准,另外,进口版本和国产版本都会在国内销售,只是定位不同。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