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汇总 SUV唱主角(3)

2012年11月23日 02: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森林人

展馆分布:2.1馆 斯巴鲁展台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外观方面,全新的森林人与老款相比看起来更时尚、也更年轻化。除了沿袭斯巴鲁车型更突出的前脸,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并增加了旅行车的设计元素。值得注意的是,其更突出的轮拱和更具造型感的门窗设计,同时前面也增加了一个小的三角窗,同时还有全新设计的后视镜。新款车型尺寸将比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尺寸为4560/1780/1700mm。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与音响的位置进行了对换,中控台旋钮位置发生变化,而上部的信息显示屏尺寸增加,造型更为时尚。

森林人

森林人

驾驶性能方面,新森林人采用了新生代BOXER NA发动机和新型无级变速器,大幅提高了燃油性能。此外,还采用了四轮驱动的新操控系统X-MODE,在路况恶劣的情况下依然不影响行驶。新型森林人采用的左右对称四轮驱动系统的重心较低,重量平衡方面较为突出,作为SUV却不会去注意车顶高度,无论任何路况都能够保持驾驶的安定感和舒适感。

森林人

森林人

动力方面,新车以2.0L动力为主打配置,将在日本上市的汽油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46马力,匹配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76马力的输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同样为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森林人保留了SUV的强劲的存在感,加载了一些含有空气动力性能和机能性能考虑的设计。仪表盘采用了能够带来宽敞感的水平基调造型。这些改变也许会让消费者更加喜爱,我们推测该车在国内预计售价将在21-25万区间。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