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城哈弗H9 2.0T 向高端再进化

2014年11月05日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一款造型威猛,内饰精良的中大型7人座SUV,拥有类似丰田普拉多那种坚不可摧的高刚性大梁底盘、拥有类似路虎揽胜那种多模式可选全地形反馈系统、拥有类似Jeep牧马人那种可以将轮上扭矩成倍放大的低速加力挡、还拥有高端豪华轿车才有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甚至还有两个6.5英寸彩色液晶屏,你猜要多少钱?

如果心中没准,那么以下车型的售价供您参考:丰田普拉多2.7L起价43.90万、Jeep牧马人起价42.99万元、就连公认性价比较高的三菱帕杰罗,优惠完的要价也超过30万,而这还是素面朝天的版本。如果您打算买一台禁得起折腾又体面的硬派越野车,并且不打算花太多钱,那么今天的主角长城汽车哈弗H9应该很容易进入您的预选清单。

哈弗H9是即H8之后,长城汽车哈弗第二次向高端市场进军的作品。就如同H5与H6的互补关系,哈弗H9与H8在超过20万元领域的SUV中分别扮演着吃苦耐劳的工具车和偏向都市用途的生活车,而哈弗H9作为旗舰车型,不仅拥有最大的车身尺寸,同时在车辆的功能性、技术装备上也是最顶级的。

两天前长城低调公布了哈弗H9的售价,首先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配置级别分为标准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价格从22.98万元到27.28万元,开头我描述丰富配置就是27.28万元的顶配款,而从实用的角度,22.98万元或24.98万元的版本已经完全够用,而顶配车款的配置对于一款偏向功能型趋向的越野车就显得过于奢侈了。

外形印象:第一眼看到哈弗H9就会被其壮硕的车身尺寸所打动,横平竖直的线条是典型的硬派作风,车身尺寸更是全面超过丰田普拉多。这次试驾的车型是备胎背负于尾门上的版本,因而实际长度超过5米,几乎达到全尺寸SUV的级别。此外哈弗H9还有一个将备胎悬吊在车尾地板上的版本,车身长度略短一些为4856mm,当然无论是哪个版本,看上去都虎虎生风,男人味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