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长安金欧诺 颜色"土"配置"豪"

2014年10月30日 05: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试驾 前两天我在上班路上被堵了个结实,了解之后才知道,由于受到北京上周“名下有小面的人以后只能购买小面”的传言影响,不少小面车主都纷纷前往二手车市场卖车、换车,也难怪大早上交通状况史无前例的差。不过这个消息已经被正式辟谣了,因此小面车主们不用过于紧张。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很多经济型商务车型已经越来越多了,不仅品质出众而且价格也越来越低,如果有购买小面的预算,真的不如买一台经济型商务车来得划算、上档次。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就是一款价格实惠、品质不错而且销量也非常出色的商务七座车型——长安欧诺。不过这次的欧诺与我们之前试驾的那款不太一样,它换上了全新的“土豪金”外衣,在售价4-6万区间内的七座商务车型中,它炫目的外形也算得上是一枚“土豪”了。

其实长安欧诺的一位对手五菱宏光(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在推出新款车型的时候已经加入了金色的外观,但是并没有像欧诺这样,主打“土豪金”概念的同时还建立了一个全新的车型“金欧诺”,如此高调的动作让人很难不关注。

按照大多数人的理解,金欧诺应该就是一款金色车身的欧诺车型。但是实际上,金欧诺包含了三个颜色,它们分别是闪光智雅蓝、闪光欧诺金黄和闪光瑞士棕。光是听到这个名字,我已经觉得光芒万丈,有一种被闪耀到的感觉,让人不敢直视。这三个颜色最主打的当然还是闪光欧诺金黄了,请记住一定要加上闪光两个字,这样才配得上水果店老板娘“爱新觉罗·钮咕噜·伊丽莎白108世”高贵土豪的身份。

这三款车都采用了珠光漆,视觉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只不过闪光欧诺黄金的颜色稍微有些深,并没有iPhone土豪金那种优雅中带点儿冷傲的香槟金色那么上档次。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金欧诺的漆面工艺十分讲究,它的平均漆面厚度达到105mm,硬度>HB,抗酸性和防腐蚀性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除了车身色彩之外,金欧诺还对车身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首先最明显的就是前中网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较粗的镀铬横格栅设计要比普通版欧诺的更显大气,也更加靠近轿车的感觉。长安品牌徽标也变成了金灿灿的颜色,看上去非常醒(ci)目(yan),说白了很像是镶了一颗大金牙。如果金欧诺在推出新款的话,我们建议可以将整个镀铬格栅都换成金色的,到时候我可能会买一台去夜市卖大嘴猴的睡衣。

金欧诺的前保险杠以及下部进气口都变得与普通版不一样,但从视觉效果上看,金欧诺全新的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前雾灯,给人一种嘴角上扬的自信感,相比之下,普通版欧诺看上去有一些呆呆的,也是挺萌的。

另外,金欧诺还为前大灯、后视镜加入了LED灯组,尤其是后视镜,在普通版欧诺的后视镜上并没有集成转向灯,转向灯依然独立布置在车身侧面传统的位置,而在金欧诺上,后视镜加入了LED转向灯,而车身侧面则加入了一个“散热孔”,当然你也知道这是假的。不过一定要特别告诉各位土豪们,这个散热孔加入了镀铬装饰件哦。

尾部变化的重点在于不管是长安品牌徽标,还是车尾的各项LOGO,都换成了与车头徽标一样的金色版本,这些在闪光欧诺金黄上看上去好像还算顺眼,但是在闪光智雅蓝和闪光瑞士棕上,额,不做评论了。除此之外,尾部的另一处变化是后保险杠,不过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黑色塑料件的面积更大一些,银色护板依然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