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新紧凑型轿车效果图曝光 明年投产

2013年06月17日 22: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铃木全新Authentics概念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底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量产,并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近日,该款车型量产版的效果图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

铃木新紧凑型轿车效果图曝光 明年投产

从效果图上看,新车基本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拥有着较为低矮的车身轮廓,并且,这款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采用了Sporty x Elegant(动感x优雅)的设计理念,紧凑且精致的线条让该款车型看起来神采奕奕。

铃木新紧凑型轿车效果图曝光 明年投产

细节方面,巨大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双排气管暗示着该款车型的定位不会太低,加以搭配大尺寸的尾灯组和萦绕车身的镀铬饰条使该款车型散发着豪华贵重的气息。

新车的其它参数还没有官方发布,推测新车会引入全新的底盘系统,同时在内饰、人机交互界面等方面也有全新的变化。

编辑点评:尽管只是效果图的曝光,我们得不出太多有参考价值的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型定位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科鲁兹轩逸等合资车型,从这点来看,该车型售价应该也较靠近于科鲁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