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美韩三公司投新车对抗铃木印度分公司

2013年06月05日 08: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4日报道。日本本田、美国福特和韩国现代这三家公司为了与铃木印度分公司的三款主推车型抗衡,纷纷推出新车。铃木印度分公司的三款主推车型去年的销量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盈利占公司净利润的一半,同比增长了62%。虽然这三家公司推出的新车很引人瞩目,但是在印度市场,铃木印度分公司是很有地位的。

为了对抗铃木的小型车雨燕,本田于今年4月推出了AMEIZU,该车型销售一个月的销量为4852辆。而雨燕在同月的销量为1,9446辆,虽然本田没能追上铃木的销量,但是其销售状况还是非常好的。

为了对抗铃木,美国福特推出了环保跑车,韩国现代推出了高级掀背式轿车。

铃木印度分公司的会长对此表示,“今后我们将会继续确保铃木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对此我们很有自信。”该公司在今年1至3月的利润同比增长了80%,为114,75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2,5025万元)。

据美国调查公司表示,“短期之内,铃木印度分公司的市场份额可能会有所减少,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铃木这一有利的品牌汽车能够领导市场吧。”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