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铃木将于年底量产S-CROSS跨界版SUV

2013年05月21日 07:2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商报2013年5月21日报道 曾在2013日内瓦车展上引起高度关注的铃木概念车S-CROSS,将于今年12月由长安铃木正式进行量产。业内人士指出,这款搭载铃木最先进核心技术且极具跨界风格造型设计的SUV,很可能成为城市跨界车中一颗璀璨的新星。

S-CROSS整体造型运用了全新的跨界设计风格。从车头层次分明的前格栅到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的时尚前大灯,以及贯穿车身的凌厉腰线与车顶处极具跨界特点的行李架,使S-CROSS呈现出无处不在的动感基因。外观上,S-CROSS车身尺寸为长4300mm/宽1765mm/高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行李厢容积为430升,在放倒后座后,容积增至惊人的1200升,宽敞的内部空间让这款车在人体舒展度与实用性上优于同级城市SUV。动力上,S-CROSS将搭载铃木最新开发的高性能1.6升发动机,不仅具有优秀的动力输出,同时也保持了铃木发动机所特有的超高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同级车型中最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除此之外,S-CROSS采用了由铃木所独有的i-AWD智能四驱系统演化而来的最新ALLGRIP四轮驱动技术,并提供4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驾驶者能够根据路况和行车条件选择最佳的模式设定,从容应对各种恶劣条件或特殊路况。作为铃木的最新力作,S-CROSS完美地演绎了动力、操控与节油的三位一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