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宝马FAST车型谍照曝光 或约20万元起售

2013年08月27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宝马FAST(Family Active Sports Tourer家用运动旅行车)的一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集微型面包车、旅行车和SUV特点于一身的紧凑型跨界车将于2014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起售价约在2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左右。

宝马FAST车型谍照曝光 或约20万元起售

宝马FAST车型

宝马FAST将与MINI共享设计平台,也就是基于宝马新的UKL1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当然,除了前轮驱动版新车型外,宝马或还会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

宝马FAST车型谍照曝光 或约20万元起售

宝马FAST车型

外观方面,在重伪之下,暂不能辨认出FAST的一些细节设计。整车外形将延续了宝马的设计风格,外观尺寸相对小巧。车身线条硬朗,配以前脸下部的进气隔栅,突出了新车运动的特质。而由远近光分离的前大灯布局来看,FAST的大灯组应该会采用新设计。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这款全新的前驱车型将会搭载小尺寸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动力范围应该在75-155马力之间。

宝马FAST车型谍照曝光 或约20万元起售

宝马FAST车型

编辑点评:新FAST是宝马在紧凑级细分市场的一次尝试。虽然其车身紧凑,有着旅行车的造型,但是同时又兼具了运动风格。这款多样性的新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奥迪A3奔驰B级等车型上,相信上市后,FAST会是喜好紧凑车型客户的“新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