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2013年08月2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获得优异的性能表现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众多品牌也加大对于双离合变速器的研发。据最新消息,宝马M4将有望实用其全新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有望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亮相。此前BMW的研发主任Albert Biermann曾表示:“宝马实在找不出理由继续使用手动变速器了”。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宝马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将率先在M系上搭载 ,未来有望匹配在宝马旗下的其他车型上。

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能将率先搭载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宝马的高端车型已经渐渐脱离手动变速系统,研发部的工程师们也指出:双离合器变速箱能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提高燃料效率。BMW的研发主任Albert Biermann曾表示:我们实在找不出理由继续使用手动变速了。明年继2014款搭载双离合变速器M4推出后,宝马独立研发双离合变速器,将陆续在其旗下M系高性能运动轿车上搭载,未来BMW所有车型都将搭载其自行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

宝马高性能车型将换装3.0T引擎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宝马研发双离合变速器 高性版率先搭载

在全球涡轮增压引擎小型化的大环境下,宝马M系高性能车型也顺应这一趋势,之前搭载的4.0L引擎,将由功率更高的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全新的3.0升引擎比4.0升最大功率要高出26KW,并且最大扭矩也提升到550Nm。新搭载的3.0T六缸引擎动力性能比现款V8发动机更加强悍,除了动力性能的增强,同时采用小排量发动机还能降低油耗, 这样不仅提升了宝马M系与同级别高性能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也更有利于其销售量的增长。(网通社 2013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宝马将推出8系 PK奔驰S轿跑车(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17.html

宝马3系GT将推性能版 售价或上涨100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80.html

《宝马4系搭载2.0T+8AT 竞争奔驰C级轿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09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