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奥GA系列首款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发布

2013年10月22日 11:3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吉奥将推出的旗下GA系列首款新车谍照,新车定位为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最快有望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吉奥GA系列首款新车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广汽吉奥全新紧凑型家轿进行了大面积伪装,能到车辆的轮廓以及部分细节。新车前灯组看上去和广汽传祺GA3相像,同时尾部也与GA3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可以猜测这款新车将是基于传祺GA3打造而来,而定位将会低于传祺GA3。

吉奥GA系列首款新车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在内饰也与传祺GA3保持高度一致,若是找到不同之处,或许只有在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吉奥GA系列首款新车

动力方面,据官方消息,吉奥新车前期将搭载1.6L发动机,而在后期将会逐步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广汽吉奥一直在生产微面以及SUV车型,而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被曝光,可以看到吉奥汽车也将进军普通家轿车市场,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一见分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