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11月亮相

2013年10月29日 19:3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Urba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将作为本田小型SUV亮相11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的车型很可能被命名为CR-U。

Urban SUV概念车将基于和新一代本田飞度相同的平台打造,将于2015年在欧洲上市,该车型造型将更加时尚,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Urban概念车量产版有望搭载1.3L或1.5L发动机。此外,本田将推出前驱和全驱两款动力的Urban SUV车型,而且新车未来还将国产。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Urban SUV可能会采用与飞度相同的Magic座椅,这意味着该车可能会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位置。

编辑点评:这款概念车将率先在日本推出上市,随后会投放北美市场,之后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至于国内消费者会不会对这款车有所期待,那就要等到更多细节曝光才能知道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