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申报图曝光 或明年引入

2013年11月08日 07:4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据此前报道,丰田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之后,日前,国内有媒体披露了这款车的专利申报图,这款车很可能在2014年引入。

外观方面,丰田2014款汉兰达的造型设计风格将与2013款凯美瑞相类似。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2014款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在动力配置方面,2014款汉兰达除了将继续搭配功率为138KW 的2.7L汽油引擎和功率为201KW的3.5L汽油引擎外,还将配备拥有丰田最新研究技术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变速箱选择上,丰田将会向消费者提供5速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

编辑点评:虽然汉兰达在国内曾一度因为动力不足而受到质疑,但是丰田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2014款汉兰达依旧坚持两个动力配置,而且变化不大,汉兰达超大的空间才是购买者最为关注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