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天津一汽小型跨界SUV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11日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天津一汽T012概念车量产版低伪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定位于小型跨界SUV的新车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天津一汽小型跨界SUV曝光

相比此前车展发布的内部代号T102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留大量感念车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设计动感前卫。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并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前灯组十分锐利并采用熏黑处理动感十足。从谍照上看,尾灯将采用LED灯作为光源。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小型跨界SUV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车型近年来,销量远不如其他自主品牌,这也是由于产品线老旧,同时新款车型也聊聊无几,能否在这款动感的SUV改变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这或许还需要看配合更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售价。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