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天津一汽T012谍照曝光 匹配两款变速箱

2014年01月14日 14:1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天津一汽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目前已开启全球征名活动。其中该品牌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小型都市SUV车型T012。新品牌的官方定位将高于现有的夏利和威志两大品牌,成为天津一汽旗下的首个“高端”品牌,有望于今年5月正式定名。近期,有网友上传T012量产谍照,当然外观整体来说早在以前的专利申报图中就有所展示,当然在一些细节方面量产版还是略有区别。(文中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天津一汽T012

外观造型方面走的是天津一汽规划中的家族式脸谱式样。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NH2、NS2与X121概念车都展示了一个类似的风格趋向,进气格栅都是不等长六边形,大灯都相对犀利,只是细节方面区别较大。其它方面如大灯、雾灯造型等细节与专利图保持高度一致,轮毂造型虽然没有专利图中的炫酷,但是更偏向实用化。

而在尾部造型方面,也与专利申报图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唯一的区别就是尾灯内灯具取消了全LED方案。下半部分变成白色灯罩,转向、倒车都采用普通的卤素灯泡,而刹车灯还是保持LED的方案不做变动。此外由于专利图压缩问题的存在,导致造型偏向低矮,实际量产版由谍照来看,侧窗高度适中,符合SUV的定位。

天津一汽T012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看来,天津一汽T012配备了全黑内饰,双色设计的织物材料座椅,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挡位周围带有镀铬装饰,向个性化、运动型车的内饰风格靠拢。此外一键点火启动等配置未现身,是否匹配ESP系统则要打上一个问号,只能留待上市后的官方配置清单来答疑解惑。

天津一汽T012

动力方面,预计T012量产版未来将会使用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我们预计它还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AMT机械自动变速箱的组合。首发亮相可能选择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届时官方肯定会公布更多的上市信息。

编辑点评:SUV作为近年来市场火热车型,不断受到各个车企的关注。相比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T012量产版成了天津一汽改善品牌形象及产品线扩充的新生力量,尽管造型新颖,但是未来发展如何,还有待市场考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