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 或在2016年发布

2014年01月23日 14:0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或将定名为LTS,这款新车将定位于现款XTS车型之上。预计LTS将会在2016年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照

从此次拍摄的图片上看,凯迪拉克LTS进行了重度伪装处理,但能够看出该车新车有着浓郁的家族车型气质,并家会采用家族最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闪电式大灯的设计。据了解,凯迪拉克LTS将会基于Omega平台技术打造。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照

据透露,凯迪拉克LTS将会打在一台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同时还会搭载一台全新V8引擎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LTS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最为老牌的美式豪华品牌,在近年来将家族全系车型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CUE多媒体系统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这也使得凯迪拉克车型越来越得到中国消费关注的原因。预计LTS上市后同样会被消费者所认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