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新紧凑型车概念版 将北京车展发布

2014年02月26日 07:0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车的概念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其量产版计划于6月的深港澳车展首发,预计今年年底最终上市。(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新紧凑型车概念版 将北京车展发布

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将能见到其概念版车型。上海大众在今年将有一款内部代号A-Plus(A+级车)的新车推出(注:上海大众将桑塔纳定位为A-级车,朗逸定位A级车,帕萨特定位于B级车)。A-Plus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从定位来看,新车的定位要高于朗逸,并采用独立后悬架,推出后将填补朗逸和帕萨特之间的空白。

大众新紧凑型车概念版 将北京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谍照,但当时该车属于套壳测试,还看不出最终的造型。该车的造型呈流线型,可视为“小号CC”。但最终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