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10专利申报图曝光 尺寸全面升级

2014年03月20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i10的专利申报图,说明该车在未来有可能在中国上市。申报图中的2014款车型于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

专利图中,该车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表现出了很强的运动型。依旧采用超短的引擎盖,并且使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尾部的变化主要在尾灯上,新的尾灯造型更加灵动。

该车在侧面并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仅仅是一条简洁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而在侧面的下方,新车增加了黑色防擦条装饰。

据现代官方称,新一代i10将拥有同级别最好的行李厢空间和腿部空间,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比老款长了80mm,宽了65mm,高了50mm,轴距也加长了5mm。后备厢空间增加了10%,达到了252升。

在配置上,i10也同样十分丰富,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前排侧气帘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车,新款i10在配置和尺寸上都有很好的表现,这次其专利申报图的曝光,说明在未来该车还是有可能在中国上市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