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10首发 搭载两种动力

2013年09月10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在8月份,韩国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i10的官方图片以及详细信息。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i30车型正式亮相。

现代i10

现代i10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80mm,宽度增加了65mm,高度降低了50mm,同时轴距也加长了5mm。新车采用了现代新的设计语言,流体式车身设计搭配水滴形大灯组与多边形进气隔栅,凸显了其灵动娇俏的特质。 据了解,现代新i10将于今年九月在土耳其开始量产。

现代i10

配置方面,据现代公司称,标配版车型的安全装备包括有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前部帘式安全气囊。此外,新车还可选配巡航控制系统、限速器、可加热真皮方向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温度控制系统。

现代i10

基于全新平台生产的新一代现代i10除了拥有更多的配置套件之外,还扩大了内部空间。后备箱容积从225L提升到了252L。动力方面,现代尚未公布新车的发动机配置信息。但很有可能是功率为69马力和86马力的1.0L 三缸发动机和1.25L四缸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一代现代i10具有更成熟的驱动型以及更高级别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参考现款车型相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将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