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全新MPV国内申报图 定位低于奥德赛

2014年04月03日 11:0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MPV车型国内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Mobilio MPV概念车的新车专为亚洲市场打造,新车整体定位低于奥德赛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

本田全新MPV申报图

如申报图所示,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了本田所一贯使用的前脸样式,此外其在车身腰线方面还借鉴了奥德赛的设计素。其车身长度预计将达到4400mm并采用7座布局模式。

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全新MPV车型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5挡手动或CVT变速器。(图片来源: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