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本田-飞度(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本田飞度价格曝光 约9.6万元起

2014年04月02日 08:0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guide率先曝光了2015款本田飞度车型的售价。据悉,2015款本田飞度车型的起售价为15,525美(折合人民币9.6万元)。

虽然本田公司并未正式公布2015款飞度车型的售价,但是已经有国外网站率先曝出了这一车型的售价。2015款本田飞度的入门版车型型号为LX,其搭载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而搭载CVT变速器的2015款本田飞度LX车型起售价为16,325美元(折合人民币10.1万元)。2015款本田飞度EX系列车型的起售价为17,435美元(折合人民币10.8万元),该车型同样标配了六速自动变速器。而2015款本田飞度EX-L系列车型则标配了CVT变速器,起售价为19,8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3万元)。

2015款本田飞度LX系列车型搭载了循迹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蓝牙无线连接、带有5英尺显示屏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后视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并拥有LED刹车灯以及15寸钢制轮毂。2015款本田飞度EX系列车型在LX车型的基础上额外拥有太阳能天窗、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信息系统、LaneWatch右视影像仪、HondaLink智能连接技术、前照雾灯、16寸铝合金轮毂等。而2015款本田飞度EX-L系列车型作为飞度的顶配版车型在以上两款车型的基础上又额外拥有真皮座椅,可加热前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高级配置。

编辑点评:本田飞度是本田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活力四射的外观、出色的内部空间使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5款本田飞度车型的配置十分厚道,性价比较高,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