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观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2014年06月12日 07:4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全新大众途观SUV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发售。

途观现款车外观的底盘测试车

途观现款车外观的底盘测试车

全新大众途观基于MQB平台打造,其车重较现款车型减重70公斤。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车身将会得到加宽,其他主要内容将会保持不变,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发售。目前,途观的车宽为1,808 mm,在SUV级车型中属于较窄的一款。而新款 RAV4的车宽为1,844mm,本田CR-V 的车宽为1,819 mm。

途观现款车外观的底盘测试车

途观现款车外观的底盘测试车

动力方面,2015款途观将会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可选。欧洲版入门级车型将标配一款1.6升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较现款增长了10马力;同时,还有两款1.4 TSI汽油发动机可选,其动力输出值分别为125和150马力;新车还会采用高尔GTI的两款2.0升发动机,包括150马力的TDI和 220马力的TSI发动机。

途观现款车外观的底盘测试车

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该混动版本很有可能采用一套来自高尔夫GTE的动力系统,该系统拥有一款1.4升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05马力。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去年在法兰克福称,大众有意愿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作为销售中坚力量的途观极有可能匹配电力驱动。

编辑点评:作为途锐的姊妹款车型,从2007年推出以来,途观一直以其高性价比吸引着我们的眼球。目前,轿跑式SUV的设计潮流正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相信新车应该会在外观设计上有些出色的亮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