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比速汽车-T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T3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3T发动机

2016年09月27日 11:2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比速汽车全新SUV车型T3的申报信息。比速T3定位于小型SUV,并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近期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比速T3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硬派。大尺寸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整体式设计,黑色横格状格栅带有配合两侧镀铬装饰看上去很舒展。大灯也配备了透镜,或还设置了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含行李架1710)毫米,轴距为2565毫米,定位于小型SUV。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双色设计,隐藏式的A柱和D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顶或将采用全景天窗的设计,车尾部分同样采用硬派的设计风格,尾灯线条硬朗,在后备箱盖上有比速汽车的英文全拼。新车采用的是16英寸的合金轮毂,并配合规格为205/65 R16的轮胎。排气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比速T3采用双色内饰及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配合多处银色饰板的点缀既年轻又时尚。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是典型的运动风格。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较为规整,顶部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比速T3将会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元
1.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小型SUV
1.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