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SUV谍照曝光 承袭概念车设计

2017年02月10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兰博基尼Urus SUV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五年前,兰博基尼发布了Urus SUV的概念车,而这款十分吸睛的车型的路试谍照尚是首次被披露出来,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丹麦境内的公路,兰博基尼Urus SUV采用了接近量产版的车体,尽管采用了较厚重的伪装涂层,但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的相似性依然让我们能够清晰地确认出来。和概念车一样,新车的车体轮廓线倾斜度十分明显,而车身后部悬垂部分较短。图片中的车型只配备了一对排气管,但正式定型的2018款兰博基尼Urus SUV大概率会在后保险杠的右侧再配置一对排气管。尽管新车的尾灯设置可能不是最终定型的,但根据谍照依然可以推知后部灯具布局等重要信息,目前看来与概念车比较接近。

兰博基尼在本周的早些时候确认了新车将会沿用“Urus”车标,并且会在四月份进入系列的量产前阶段。有消息指出2018款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的世界首次公开发布或许会定在今年四月份的2017上海车展上,但在此之前兰博基尼也会在意大利的圣亚加塔·波隆尼进行若干次小范围的展示活动。

新车搭载了MLB Evo平台,与奥迪Q7、下一代保时捷卡宴以及大众途锐相同。新车将会在意大利的兰博基尼工厂里进行加工。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在发布之后一款掺入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会进行发布,这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柴油驱动版本车型被排除在计划之外,而全电动驱动方案尚在考虑之中。
据兰博基尼的研发主管毛里奇奥・雷贾尼(Maurizio Reggiani)称,新车在设计风格上将会是“纯粹的兰博基尼”,而且会比概念车“从里到外都好得多”。考虑到新车在减轻车体重量以及改善空气动力学造型方面的努力,新车将会兼顾动力强劲和操纵性强的优点,成为高性能表现的SUV车型。
按照公司高层的计划,2018款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在发布后会达到3500台的年产量,如果市场表现良好,相关的四门三厢车以及入门版运动车也会被提上日程。这款万众期待的SUV到底会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Urus
Urus
指导价:294.112-329.729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4.112-329.729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