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汽车-智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绅宝X55量产版曝光 外形变化显著

2017年07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北汽绅宝新款X55量产版的实车无伪装照。新车的造型更新潮、更具美感,内饰细节也有所调整,并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造型方面,车头的变化最为显著,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过渡更自然。前保险杠两侧立式雾灯的设计也在细节上烘托出整体的运动感。

车侧变化不大,只是尾窗造型有所调整,D柱也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引入了LED光源、更有层次感。尾杠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宽大、更时尚。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排中央排挡区周边的设计有所调整,杯座增加了卷帘式的盖板,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更简洁、更便利。

新款绅宝X5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绅宝智行
绅宝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1.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