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白石一夫:东南SUV车型将于两年内推出

2013年08月30日 09:2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我们知道汽车三包政策将于今年的10月份正式实施,请问东南汽车对于汽车三包政策的相关条文有怎么样的看法?东南汽车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去应对?

白石一夫:我们也了解到汽车三包政策是今年1月15号发布,正式实施将会是在今年的10月1号。简单地回答您的问题,东南汽车对于汽车三包政策早就准备好了。中国市场现在有非常多的品牌、非常多的厂家在向大家提供用车,我想三包政策对于维护消费者利益来说也是非常需要的。我们东南汽车实际上是以先于国家汽车政策的一步,国家的汽车三包法是10月1号实施,东南汽车已经在9月1号就做好了应对以及对应三包规定的所有工作。因此的话,也需要我们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三菱风迪思,或者是V5、V6车有兴趣的话不需要等到10月1号去购买,现在就可以大量放心地去购买。

主持人:近年来中国车市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对于未来的中国市场东南汽车将有什么样的产品如何去布局这个市场?谢谢!

白石一夫: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三菱品牌的动向,我们现在是拥有翼神和风迪思这两款车,将来的话会每年进行一个改款,推出相应的年式版以及改款的车型。在翼神的四驱车方面也会积极地跟三菱汽车探讨,尽快地向市场推出。

在东南品牌方面的话,除了这次跟大家见面的V5菱致、V6菱仕Turbo车型之外的话,还规划了一款V级车型东南的V7,这款车的概念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跟大家初次见面亮相了。其他相关车型的话,包括我们的SUV车型也预计在近两年推出。这款车是东南汽车跟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共同开发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主持人:非常感谢白石一夫先生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