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丁晔:Jeep推出“全境界”售后服务品牌

2013年08月30日 17:4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2013成都车展在“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下,力求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优规划的效果。凤凰汽车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为克莱斯勒市场与传播副总裁丁晔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成都车展现场,我们今天邀请到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与传播副总裁丁晔先生。

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克莱斯勒展台的亮点?

丁晔:以三大品牌参展,一共有15个车型,一大亮点是Jeep方面。SUV品牌里面最全最强大的产品阵容。其中我们以三款产品为代表,第一款是最传奇的一个车型,我们的牧马人这款车从外观内饰的个性化,包括最强大的四驱配置的,也是以这款车型对牧马人十周年的致敬。另外一款车型是我们全新的大切诺基,也是同级中最强大的四驱性能。另外一款车是属于未来的Jeep自由光,以九速变速箱是它最大的特点。九速是在全球第一款在我们自由光上面,这是我们Jeep展台上最大的亮点。指南者自由客也在展台上,我们专门为中国开发的3.0 Pentastar发动机运用在牧马人以及大切诺基上面,这也是我们在市场方面的拓宽。

在克莱斯勒我们引进的300C这个车型,拥有双十佳的豪华轿车的概念。就是第一个十佳是十佳发动机,3.0 Pentastar发动机,另外一个有十佳内饰的车型是我们引进的300C运动版300S。另外一个车型是克莱斯勒大捷龙,也是MPV的鼻祖,也是代表在豪华商务MPV的一个典型的车型。刚才提到的三款车型克莱斯勒都带到了成都车展,带给成都的消费者。

我们还带来了道奇酷威,这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这款车目前也是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追捧。所有这15款车型都是带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在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的组合。

凤凰汽车:这么多高端产品的作为支撑,我们今年的预期目标能够完成吗?

丁晔:其实在过去31个月连续实现同比增长,今年上半年也是实现23%的市场增长。刚才介绍的jeep自由光以及3.0排量牧马人及大切诺基,其实也是消费者在细分市场更多的选择,我们也是期望看到Jeep销量比之前增长更快。

凤凰汽车:你刚才说到了23%,在西部地区呈现很高的增长态势,现在很多厂家拿了重磅车型参展,目前我们在西部市场经销商方面有什么推广策略吗?

丁晔:西部市场是我们克莱斯勒的重点市场,西部地区的客户跟其他地方不一样,对车辆的四驱性能要求更高。整体来说在西部市场在乘用车的性能市场占全国的10%,在Jeep销量方面我们是占全国17%。也代表了西南市场整体市场的重要地位。以成都为代表的特殊的营销,我们也是根据当地消费者的特性,实现了差异化营销。包括我们在今年几款产品上市是在成都、重庆等西南市场进行了区域化的上市活动。包括我们在零售营销方面的不同的差异化营销手段。

另外一点,我们在今天的Jeep展台也是首次推出在SUV领域专业的SUV售后服务品牌:“Jeep全境界服务”,我们在服务上给消费者提供24小时的全路况救援。包括我们推出的辰星守候服务,延长我们售后服务的时间。包括我们比较有特色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这些服务的理念推出,也是希望给消费者除了带来产品层面的体验,还有更为安心的车辆使用服务体验。

凤凰汽车:我们今年和贸促会的合作中有一个进出口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是有一个整体进口数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今年7月份,Jeep品牌进口达到了第一名。我们这个Jeep是怎么样实现这么一个高的进口量,做了哪些推动工作?

丁晔:Jeep品牌已经是全球一个领导性品牌,从去年全球销量来说实现70万全球销量,也是SUV销量最高的一个品牌。中国市场是jeep品牌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的销量背后是我们联盟之后对研发产品的投入,几年前全新大切诺基的推出,今年自由光的推出,都是走在所有车型的前沿。我们不仅是卖的强大的SUV产品,而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Jeep能够带我们的消费者去到任何地方,带给他们更加独特、丰富的人生体验和阅历。这是给到消费者价值的传递,也是除了销量之外能够给到消费者更多附加值。

凤凰汽车:我听到这么一个规划Jeep曾经在5年实现复兴,您对这个规划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目标?

丁晔:刚才已经提到,我们去年已经实现全球SUV单一品牌销量第一的目标,在中国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实现SUV销量前三甲,也是在中国实现SUV领先品牌销量预期。在今年前半年我们继续保持了进口车销量增幅中国第一,随着产品线更加拓宽,我们在各细分市场可以给到消费者在SUV领域更多、更全面的选择。

凤凰汽车:感谢丁总今天的分享,谢谢您。

丁晔: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