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林嘉瑜:上汽MG在差异化中寻求新突破

2013年09月03日 15:1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骆予

8月30日第十六届车展现场,上汽荣威、MG品牌举行了2014款MG6首发活动、全新荣威550星空版揭幕活动,以及MG品牌首款将量产SUV概念车——“英国之光”MG CS精彩亮相。上汽集团MG品牌市场运营总监林嘉瑜和上汽集团设计部全球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现场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林嘉瑜介绍到,这次成都车展上汽首次在成都车展700平米比较大规模大面积的展台参展,希望给成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次荣威和MG双品牌对成都车展充满了期待。就MG品牌来说,大家都知道MG全系是面向比较年轻和个性的消费群众,尤其是成都消费者是有很好的提前消费的个性化特征,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所以这一次最主要是全系产品都带来两年零利率金融助贷的方案,帮到消费者提前实现爱车梦。

新车方面,新款MG6最主要是他动力轴承系统的升级,有三个亮点:第一个亮点是他搭载的黄金组合,就是 1.8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加上TST双离合油冷自动变速箱。首先提升了产品的加速性能,在两千转达到215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在10秒以内达到;第二就是由于变速器的匹配,提高了换档的平顺性。同时MG是由英国的加工团队加以调整,这一次MG6 1.8T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也经过全新欧式的底盘调教,相对来说他的配置前悬,包括多独立的后悬在驾控过程当中更好地体现了英式的操控感;第三就是整车有很多人性化的配置,比如说start-stop,此外坡道自动的辅助系统和其他的安全系统使整车科技性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在荣威和MG产品区隔上林嘉瑜介绍到,550偏商务,或者是家用车相对来说高端的品牌,从调教上来说,550强调操控性的舒适型。MG更强调的是银石做的欧洲底盘的调控,更强调操控上的赛道感、竞速的感觉,所以给予消费者驾驶的感受我觉得是不一样的。当然,不管是550,还是MG6来说,应该都是基于上海汽车的整体设计,包括品质感,汽油排放,或者是整车的安全配备,包括整车的油耗经济性核心的技术,应该来说都是共享了上海汽车品质或者是设计优势的。

Anthony Williams-Kenny介绍到,MG CS这款车最主要的要点是他的英伦精准和时尚的风格。从惠灵顿雨靴搜集了很多的灵感,他是从乡村到城市的结合。惠灵顿雨靴,是二战时期为适应欧洲潮湿的环境而发明的一种长筒厚靴,很多时尚设计师设计出很多漂亮的图案,也让本不好看的雨靴做的非常的时尚,MG-CS这款SUV既满足了乡村适用的用途,也展现出更多城市SUV所崇尚的时尚造型。同时MG-CS还强调英伦的精准,在设计时借鉴了英国伦敦的碎片艺术,让它显得更含蓄但也更精致。希望这款车整体能给消费者一种英伦、城市SUV的一种风格。

另据林嘉瑜透露,MG品牌首款将量产SUV概念车——“英国之光”MG CS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