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崔大勇:奔腾全方位满足公车采购需求

2013年09月12日 22:4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9月12日,新奔腾B50正式上市发布,共推出1.6L和1.8L两个排量6款车型。针对其新增的1.8L排量车型是否为公车采购铺路一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回应称:“奔腾B50的1.8L主要面向私人消费群体,而其1.6L排量的车型才是专门针对公务车机关采购的低端车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总经理张晓军、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

同时,他指出奔腾B90的1.8L主要针对的是公务车市场,而B70也有1.8L的配置,“奔腾在排量上已经能够全方位的满足公车采购的需求。”他如是说。

据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透露,此次新奔腾B50新增1.8L排量车型主要是在老款车型消费者的反馈中总结出来,“1.8L是黄金排量,虽然B70和B50都有1.8L车型,但两者的消费群体是不同的,在销售层面不会造成竞争局面。”

奔腾B50从2009年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售30万辆,是奔腾品牌的主力车型。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介绍,奔腾B50在今年1-8月的销量超过4万辆,而奔腾品牌总销量达73400辆,增幅超过46%。

目前奔腾品牌旗下有欧朗、B50、B70、B90和X80车型,马岩透露未来还会推出从A0、B级、C级到SUV全系车型,MPV和新能源车型也在规划中。

与以往的小改款不同,此次中期改款的新奔腾B50以全新的外观和内饰亮相,并新增了动力配置,在设计风格上更偏重时尚和运动感,用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张晓军还表示,新车上市后,全国216家经销商将在2个月内下线老款,不会共线销售。

关于大家都比较关心的红旗品牌,张晓军透露:“自今年5月30日上市以来,截止8月末红旗面向私人销售230台左右,公务车采购近1000辆。”他指出,红旗目前以高端品牌为标杆,在着重打造自身高端、并富有民族感的形象。目前全国共有9家红馆展馆进行销售,到年底会增加到13家,明年会继续新增7~8家,为红旗的复兴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