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王瑞祥:并购是加强海外合作的重要手段

2013年10月17日 09:3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的实录:


 

凤凰汽车:王会长向您问个问题,我想问一下中国在全球汽车业中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王瑞祥:机遇就是中国已经具备了相当的规模,相当的基础,有了继续发展的这种潜力。挑战就是中国汽车工业大而不强的问题还是存在的,所以有些地方还是存在明显差距的。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一会我在发言当中可能会涉及这个问题。

凤凰汽车:您觉得自主品牌海外并购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吗?

王瑞祥:自主品牌海外并购,发展我们中国品牌这是必然趋势,海外并购这是加强海外合作的一个重要的方法,我们是支持的。

凤凰汽车:谢谢王会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