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任勇:政策不应再区分合资自主和自主

2013年10月17日 13:4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为凤凰汽车对话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实录:

凤凰汽车:合资自主未来发展发展过程中会有哪些困难?

任勇:合资自主现在应该说发展还是不错的,而且我们的成绩也表明我们走这条路是正确的。

凤凰汽车:在合资自主未来发展过程中您希望会有哪些政策支持?

任勇:现在中国也是更开放,包括所有的国民待遇,包括以一个开放的姿态。我相信未来的政策不应该再去区分合资自主或者自主,大家都在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做出贡献,为中国的消费者做贡献。

凤凰汽车:在启辰这个品牌未来会有哪些突破?

任勇:我们会按照消费者的愿望,按照消费者的需求,来不断地满足他,这本身就是需求,不断地创新,我们会努力做这些方面改善。

凤凰汽车:您觉得日系品牌目前一个大逆袭,未来它会继续持续吗?

任勇:越是年轻人,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越成熟。我们也注意到80后、90后,他们对于政治和经济,对于全球一体化等等这些,他们的看法都是很正确,或者很成熟。我相信随着国家的强大,国家该干国家的事情,作为我们消费者,或者是经济界,他们有他们的运作规律。

凤凰汽车:新能源车上有什么动作?

任勇:我们是最坚定,最彻底地纯电动车的实践者和创造者。所以我们的纯电动车E30会在下个月上市。

凤凰汽车:在全球化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东风乘用车下一步会怎么做?

任勇:我们启辰品牌其实对于这个市场是最关注的,而且现在也享受到这个高速的成长。

凤凰汽车:目前有没有想法出来?

任勇: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