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前9个月40万销量

2013年10月17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为凤凰汽车对家对话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

蒋玉滨:各位网友大家好。

凤凰汽车:今天全球汽车论坛主题是汽车工业未来发展之路,咱们参加全球汽车论坛,您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有什么样的理解和期待?

蒋玉滨:中国汽车发展走上非常健康的发展道路,而且迈向世界的前列,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消费最大的市场,而且它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一个市场。

凤凰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合资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市场销售非常好,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领导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发展?

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自2002年成立,现在已经10年的历程,快到第11年了,迈向新的10年。在过去的10年里面,我们已经累计完成240万的销量的销售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原来从一个年产2万辆的销量工厂,2013年发展销售达到50多万的销量,进入汽车行业的前列。排名也由原来的18位争到今年的前7位,占市场的4%左右,我们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实现了K系列K2、K3、K5明星车型,也有SUV系列的狮跑智跑,以及赛拉图等等一批深受用户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已经上市了,我们目前在销车辆有9款车。

凤凰汽车:看现在的中国车市最大的改变是消费者对产业走向的决定权越来越高,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变化的时候,作为汽车企业您认为有什么更多的能迎合消费者的变化?

蒋玉滨:随着这几年消费者对汽车的理解和认识越来越高了,细分市场越来越细了,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消费者的习惯,作为汽车厂更加细分了产品的市场,根据不同的用户的需求把我们相应的产品送到用户的手里,这就是我们汽车厂针对客户的一个需求所开展的一项工作,为年轻人开展这样更加时尚,更加方便使用科技应用的产品。对于中老年会有一些家庭的车型,空间比较大,对于爱玩的年轻的人又可以提供越野车,根据不同的情况分析不同的车型,对汽车厂把控未来科研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产品的发展和用户需求上面要更贴近市场,才能获得市场的喜爱。

凤凰汽车:精准化和区域化已经成为目前我们做营销的关键词,您觉得我们怎么样才能有效挖掘我们的消费潜力?

蒋玉滨:我们说了在不同的区域根据不同的市场的需求,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和产品分析,南方喜欢什么样的车,北方喜欢什么车,还有边远地区,西藏、新疆,越野车的投放和轿车的投放不同。消费人群也会有不同,我们在这方面都根据不同的地方,年轻人在网上进行推送,中老年人在电视上推送,还有喜欢体育的在体育方面推送,顾客可能出现的地方根据他们的生活习性进行拦截。

凤凰汽车:我们现在为止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情况是什么情况?

蒋玉滨:截止到目前我们1-9月份完成40万的销量,实现了20%的增长,全年预计计划52万台。

凤凰汽车:我们今年还会有什么新车?

蒋玉滨:2013年11月广州车展上还会亮相我们的新K5,以及新福瑞迪,这两款车型,特别是新福瑞迪也是明星车型,今年对它进行全新的改进,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凤凰汽车:之前起亚集团那边有一款很高端的旗舰车型K9,现在引入的计划有了吗?

蒋玉滨:目前还没有,我们根据中国的消费市场需求情况和量产,才会做计划。它会在未来,通过消费者让消费升级产品才升级。最早中国的消费者喜欢0.6、1.0的车,现在看不到这样的车了,都上升到最少都在1.8,1.6的车都比较少,消费在升级我们的产品也会升级。

凤凰汽车: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感谢蒋总今天的分享。

蒋玉滨: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