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Suk-geun OH:中国市场车型可内部消化

2013年10月18日 17:4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以下是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 (主管现代设计中心工作)Suk-geun OH发言。

大家好,我是现代汽车研发中心的Suk-geun OH,能够有幸参加汽车论坛,非常感谢,我本人姓吴,这个吴字就是当初三国时代吴国的吴字,今天有一种找到故乡的感觉,非常高兴。

我在韩国现代工作了30年,当初我进韩国现代的时候,我们公司是一个年生产量才20万的公司,去年我们生产了1170多万辆,今年我们的目标是1250万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果,我本人感到非常自豪,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这样的场所向大家宣传。当然,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特点,我相信中国的车企取得成功应该比我们现代更容易,为什么呢?因为中国的市场非常大,即使车辆不出口销售,也能在中国市场内把生产的产品消化掉。

几年前我曾经带着家人来到中国西安旅游,当时我看到了兵马俑,非常惊讶,那时我感觉到中国人在艺术方面的能力是非常令人吃惊的,而且那还是在2200年前做的,大家都知道,做汽车的研发过程中都有一个制作小比例模型的环节,当时我在这里就看到了2200年前中国人做的小比例马车的模型,所以说,2200年前中国人就已经有了这样高超的技术,开始做小比例模型了。

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