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陈雪峰:克莱斯勒在华网络覆盖率达72%

2013年11月21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雪峰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邀请到克莱斯勒副总裁陈雪峰,欢迎陈总!这一次展台我们有邀请奥运冠军到场,我们想了解一下是否考虑邀请冠军代言车型呢?我们以后会走偏向体育化、娱乐化的营销路线吗?

陈雪峰:首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谢谢大家对克莱斯勒的关注,这次很高兴可以邀请到冠军为我们喝采。其次,大家可以看到,和其他品牌不一样,Jeep的营销动作更关注感性方面的诉求,大家能够想到Jeep和克莱斯勒带来的品牌感受。三年前,我们Jeep70周年的活动讲了在香格里拉开酒吧的故事,去年的时候,我们请王石做我们的代言人,大家可以看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商品广告,而是一个类型的独白,这是他拍摄这么多广告和代言以来最触动内心的经历。今年来,我们也有很多活动,我们选了10个城市,拍了10个记录片,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方式让更多客户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更体会到我们产品可以带来SUV的生活方式,我们后续也一直会继续坚持我们的品牌沟通,来把Jeep和克莱斯勒的文化带给大家。

凤凰汽车:Jeep是如何看待目前持续火爆的SUV市场的?在国内是否会有进一步的战略举措?

陈雪峰:从产品层面上说,我们是希望把Jeep打造成中国产品线覆盖最完整的SUV产品线,因为Jeep最终的目标是重新回归到中国SUV市场领军者的地位,这个产品线的覆盖,从车型角度,从驾驭感角度,我们都希望做到最全、最完整,那么Jeep自由光将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现有的Jeep指南者是紧凑型SUV,大切诺基是全尺寸细分市场SUV,中间还缺乏一款中型SUV产品,自由光正是填补这个产品线空白点的车型。而在经销商层面,今年年底克莱斯勒中国网络布局将会达到188家,覆盖全国110个城市,网络覆盖率72%。明年,克莱斯勒将持续发力经销商网络建设,更加深入二三线城市,在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高端SUV的需求。

凤凰汽车: 大切诺基是一款在全球获过很多次奖的豪华SUV车型,能否介绍下这款车型的特点?

陈雪峰:今年8月份,第500万台大切诺基车型下线,这个车型是史上车型获奖最多和销售最多的SUV车型,它是最全能的,它配制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球十佳发动机,给我们的客户带来的是淋漓尽致的越野性能。和豪华SUV的都市SUV相比,现在的全新大切诺基在以后的性能有更多的表现。大家看到,在过去两三年,最新进口的大切诺基大不一样了,无论是之前的上海、北京车展,大家看到的大切诺基,产品已经更精湛了,我们根据不同的需求、不同类似的设计,有不同的主题,且其配备了8.4+7英寸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给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享受。这款车型现在的首付款是11.6万,这个价钱就可以享受这款在SUV最具有竞争力和新的潮流和方向的产品,还是非常出色的。

凤凰汽车: 自由光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大概什么时候上市呢?您对其在国内的市场预期如何?

陈雪峰:谢谢大家对自由光的关注,这款车是以9速为核心竞争力的,这款车型代表了未来的SUV的方向,若归纳产品,这款产品将更效能、高效、智能。自由光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主力车型售价在35-50元万之间,以不同的配置和价格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其实消费者可以不用等到年底,在车展现场,消费者可通过现场报名或联系经销商报名等多种方式进行登记后,便有机会在年底上市时抢先体验,提前感受Jeep自由光所带来的下一代城市SUV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