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韦延伙:东风风行将做到无缝隙网络覆盖

2014年04月20日 11:1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车展,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韦延伙先生,您给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韦延伙: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本届车展东风风行展出了哪些车型?

韦延伙:东风柳汽带来了多款车型, 风行CM7菱智全系、景逸S50、景逸X5景逸X3等。

主持人:您介绍一下风行CM7这款产品的定位和优势?

韦延伙:CM7我们定位为首席公务舱,这个产品的优势,是整车造型非常大方亮丽,乘坐的空间很舒展,驾驶的乐趣很好,整个车身的长度、宽度包括性能很有特点。

主持人:目前东风风行产品布局是怎样的情况?

韦延伙:主要是在家用MPV、商用MPV,还包括新亮相的三厢轿车,CM7主要是中高端的公商务用车,菱智M5主要是布局在全能的商务用车,菱智M3/V3则布局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景逸X5布局在城市SUV市场,这个月新上市的景逸X3是布局在小型SUV市场,大两厢市场则对应的是全新景逸XL/LV,还有今天首发亮相的首款三厢轿车景逸S50

主持人:S50面对什么消费群体?

韦延伙:面对的是城市里35岁左右的首购人群。

主持人:目前东风风行的营销网络建设是怎样的?

韦延伙:主要是围绕N+M的模式,N是汽车商圈的4S店作为中心,以周边的M个二级网络,包括直营店做到无缝隙的网络覆盖。目前的销售渠道365个,共计1016个网点,4S店325个,经销商直营点691个,服务网点617个。

主持人:东风风行的发展和东风大自主战略间的关系?

韦延伙:东风风行是东风“大自主”战略中的重要一员,东风风行的发展为东风大自主的发展增加了活力,同时风行的发展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新的车型。

主持人:柳州汽车新基地的建设情况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可以投产?

韦延伙:新的基地是柳东基地,去年底已经试生产今年6月份可以全面投产,欢迎大家来东风柳汽指导。

主持人:东风风行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未来有哪些新车型?

韦延伙:东风风行未来的目标要进入到自主品牌的第二阵营前列。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