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陈雪峰:小型SUV的崛起促进SUV市场繁荣

2014年04月20日 12:4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车展,今天非常荣幸请到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雪峰先生。您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陈雪峰: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您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克莱斯勒参展阵容。

陈雪峰:我们推出了只做真正的SUV,大家会看到五款车型十一款新车,覆盖了整个SUV全系列区间,这里有大家更多了解的大切、牧马人,还有四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整合了中国素的四款新车。

主持人:Jeep自由侠此前已经在海外亮相,这款车何时引入中国,是非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专门的改进和设计。

陈雪峰:自由侠是Jeep小型SUV第一次推出的产品,我们是在这个细分市场第一看配备9寸变速箱的车型,按照统一部署会尽快推向中国市场。

主持人:2012年北京车展展出了龙版牧马人,请问这次北京车展亮相的四款Jeep中国风车型也会量产吗,会何时上市?

陈雪峰:谈中国概念会想到中国概念,上次Jeep确实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龙腾典藏版牧马人,这款车2013年底会作为正式的限量版发生,这次推出了四款车型,一款是自由光作为第一看配备9寸变速箱的车型,推出两个限量版,一个是圣境版,取材于香格里拉特有的风貌和地标,这款车型大胆的采用了棕色的豪华内饰,红色和蓝色的镶边。都会版,大家会想到上海和北京,除了外表的独特,内饰上把中国的书法以及中国古代建筑设计的窗棱很好的整合在了一起。

因为在北美有华裔的设计师,他们一方面有全球的视野,更的重要的车型设计之初会更好的体会和了解国内客户的需求,设计出需要的产品。

自由侠出了青蜂版,大家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这个车型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北京首都大剧院,国家大剧院建筑,设计师看到这个设计以后大胆的采用了一些暖色调跟车型相得益彰。最后想上牧马人每个男人终极的越野利器,大家即可以享受到星球上最强悍的越野性能也可以感受这个车型豪华的内饰和做工。

主持人:今天的发布会上Jeep提出了只造真正SUV,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陈雪峰:我们提出73年只做真正的SUV,消费者可能也看到,过往SUV是很热的话题,很多车厂对SUV都有不同的诠释,但是什么是SUV?SUV更多的是一个全路况的掌控能力,谈到Jeep更多的谈到自由、探索、纯粹、激情,而我们十一款产品不光是名以上的SUV,而是这款车型可以带给用户真正的自由探索,可以给你想走就走的旅行,比如说北京跟上海大多数是城市路面,但是当想去放飞自己,想去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时候,这款车型可以承载很多。

城市里碰到百年一遇的路况或者是天气的时候,这款车型可以给予更多的安全,可以随心所以的掌控的自在。

主持人:我也看了新闻,关于克莱斯勒国产的消息终将落户广菲。

陈雪峰:对,我们将落户我们的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国产和进口将并网销售,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本地化的生产给用户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大家对Jeep的期待。

主持人:对广汽菲亚特的网络是不是只借助克莱斯勒的渠道?

陈雪峰:国产和进口是并网销售,相关的细节,这次发布了合资以后将生产三款全新的车型,我想强调是全新的车型,所有的细节都会尽快向大家发布。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您来到今年北京车展和2012年北京车展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陈雪峰:最大的感受国内这几年汽车市场的繁荣,尤其 是对SUV各个厂商的关注,这是之前谈到的为什么这次车展提出制造真正的SUV,车展是很大的舞台,北京也是最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给客户更多更好真正的选择,今年是Jeep在中国的30年,1984年Jeep第一家国际品牌在国内设立合资企业,车展之前推出了感恩30年的活动,30年来风风雨雨,但是我们有这个信心,我们回来了,我们会给国内的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持人:非常好,我恍惚间这么多年过去了,未来可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未来中国市场国产之后的希望您再简单的分享一下?

陈雪峰:我想拿一个车型为例,今年是克莱斯勒中国的五年计划的第二年,去年我们的销量已经89000台,作为全进口车今年是我们五年计划第二个起点,我们目标是2017年实现40万的年产量。自由侠车型,SUV是越来越受到关注,SUV的繁荣很重要的因素是小型的SUV市场的崛起,自由侠在细分市场上给予希望很大,这款车型搭载了16款动力总成,我们相信Jeep会给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全更好的选择。

主持人:谢谢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