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范安德:斯柯达或考虑独立成立销售公司

2014年04月22日 20:0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了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领导。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锐这款车我们在欧洲第一季度已经实现了42%的销量增长现在,我们把全新明锐引进到中国市场,我们相信在中国会延续成功。”

在中国,斯柯达计划在2018年前,把年销量提高到50万辆左右。“从第一季度斯柯达的全球销量来说,我们实现了12%的增长,我们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约25万辆。这些数字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他同时指出,未来斯柯达在上海大众会更加独立,“在上海大众内部也已决定要召开一些专门讨论斯柯达问题的董事会议”,并计划成立独立的销售公司。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 范安德博士

以下为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接受媒体采访的实录:

范安德博士:

非常高兴今天可以跟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非常高兴今天能够看到这么多的朋友。从上次在上海我们见面以来,斯柯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现在已经把全新明锐和野帝引进到中国市场。昨天还发布了Rapid Spaceback昕动。今年五月份我们的全新明锐将在中国正式上市,除此之外,我们也计划把野帝都会系列引进到中国市场。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斯柯达在过去曾有过非常困难的时期,我想这样的时期已经结束了。我对这一点充满信心,主要是基于斯柯达在欧洲的出色表现。我想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相当准确地预测,明锐的全球销量会达到50万辆左右。这是斯柯达品牌历史上最佳的明锐。我手中的这份杂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是我在飞机上看的杂志,是我们欧洲最知名的汽车杂志。这篇文章是全新明锐与宝马3系进行的对比,是小个子跟巨人的对比。所有的测试结果都可以看到,明锐完全击败了宝马。我们对全新明锐充满信心,我觉得它在中国也会大受欢迎。通过全新明锐,我们在欧洲第一季度已经实现了42%的销量增长。我想在欧洲我们已经到了产能的上限。现在,我们把全新明锐引进到中国市场,我们相信在中国会延续成功。今天下午,我们会跟上海大众会谈,就目前取得的进展进行交流。

未来,我们希望赋予斯柯达品牌更多更年轻、充满活力的素。过去,我们可能过度理性、务实,将来我们希望通过新的车型接触到更年轻的消费者。各位记者朋友可能也参加了18日的Rapid Spaceback昕动上市仪式,从仪式上可以看出Rapid Spaceback昕动是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具有动感、更加鲜活、更加有运动感的车型。

在中国,我们到2018年之前,计划把斯柯达的年销量提高到50万辆左右,两年之前我已这样说过,一年之前我也说过同样的话,今天我想再次重申。我想大家对我比较熟悉,一旦我宣布这样一个目标,就会坚持实现。我们对实现这个目标充满信心。

问:关于斯柯达的销量目标,从过去的一年,到今年一季度的表现,范安德博士是否满意?如果要达到这个远大的目标的话,需要保持什么样的增长速度?另外,中国的SUV市场保持着比较高的增长,那么将来野帝这个产品系列会在SUV方面为斯柯达带来什么样的销量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