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丁士:汽车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2014年04月24日 15:1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 丁士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欢迎大家参加由经济日报社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中国汽车热点论坛”。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汽车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贸促会汽车委员会的帮助。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致辞

中国已经成为汽车大国,再次创下全球销售最高记录。在国家节能减排,法律法规更加严格,消费者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背景下,汽车也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当务之急,是研究如何深化改革,对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新的部署。

去年国产SUV销量已逼近300万辆,因产品自身特性的原因,SUV行业同样面临着来自节能环保和安全等方面压力。今天我们将通过举办“中国汽车热点论坛之“2014北京国际车展研讨”,汇集各位专家、学者、企业高官和媒体同仁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汽车热点论坛,将是一个系列高端产业论坛,作为中国汽车热点论坛的第一个议题,今天我们以“驭新趋 创未来”为主题,重点探讨SUV市场。注重节能环保安全的SUV引领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刚才我跟王会长还在讨论,SUV是不是中国特色?这就可以告诉大家,去年我们家的第一辆汽车买的就是SUV,这是中国人的偏好。经济日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的重要舆论种地,是中国重点新闻网站。注重资讯传播,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网站,这是我们对中国经济网提出的要求。中国经济网汽车全新改版上线,理性解析业内热点问题,敬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莅临,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