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尹同跃:发展电动汽车需要车企间合作

2014年05月05日 16:5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5日,由80多位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产业界的官员、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成立。到场的嘉宾和企业代表围绕“百人会如何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发展”以及“2014年百人会重点工作和思路”进行座谈。凤凰汽车在现场全程报道,以下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的发言实录:

尹同跃

尹同跃:我有2个建议。第一是希望“百人会”能够引导行业。电动汽车行业面临的很大问题就是开发费用巨大,不能五花八门的开发电动车,所以,一定是要全产业化、模块化和租赁标准化。而轻量化是电动车很重要的技术要求,虽然在汽车行业里面,每一家都投入了有限的资源,也都是跟国外合作,国内合作非常少。我希望百人会,这些专家们在这个方面能够引导做一些开发,这样就能集中开发资源,使我们能够持续规模化采购,从而可以降低成本。

第二个建议就是希望“百人会”引导媒体进行传播,提高我们对于电动车的认识,能够提高年轻用户环保意识的提高和政府对于电动汽车支持,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