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戴伟:新媒体和新技术将带来无限可能

2014年06月06日 04:1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晚,山城——重庆。“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此举行。面对新的汽车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关于车企营销变革与媒体转型话题,吸引了多位业界精英的共勉和探讨。

以下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戴伟先生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夜晚,相逢今夏,又见盛典。首先我谨代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集团旗下的重庆晚报对前来出席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的各位厂家朋友,各位媒体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重庆晚报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合作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29年前的5月,重庆第一张主流都市报——重庆晚报腾空出世,迅速填补了重庆只有一张党报而无现代都市报的空白。重庆晚报自诞生之日起就带着油墨的清香,像一只报春燕飞入了千家万户,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

29年来重庆晚报坚持责任传媒,民生立报的路线,全方位报道市民生活,努力传播重庆好声音,好故事,好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成为了最受重庆市民欢迎和喜爱的都市大报。

目前重庆晚报仍是本市唯一实现大重庆全覆盖的主流都市报,在国内报业市场上重庆晚报同样具有巨大的竞争力,影响力和知名度,无论是发行量还是广告收入,近年来均出现历史增长,重庆晚报获得中国媒体最高奖——韬奋新闻奖,重庆唯一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新闻奖的冠军媒体,中国最具广告投放价值晚报,以及中国市民最喜爱媒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时代在进步,重庆晚报又有了全新的发展。近年来重庆晚报充分凭借高超的办报智慧和稀缺的人才优势,成功打造了包括全民报、渠道报、社区报、新闻网站、官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全媒体体系,比如大家早已熟知的重庆首份地铁报《都市热报》,连续两年创造中国报业经营奇迹,年年增长,年年盈利,这是最好的时代,新媒体和新技术既可以给我们生活带来无限可能,也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机会,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重庆晚报正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成熟,走向强大,我在此衷心祝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我们重庆晚报能够在今后被全国乃至全球的汽车厂商提供更为优质,更为丰富,更为积极的服务,也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庆晚报,随时欢迎全国媒体同行前来交流指导,以实现全面的合作共赢。

最后,在这里向即将揭晓的获得大奖的各个汽车品牌提前表示热烈的祝贺,也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