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郭登礼:媒体转型不是产业结构的转型

2014年06月06日 04:2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晚,山城——重庆。“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此举行。面对新的汽车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关于车企营销变革与媒体转型话题,吸引了多位业界精英的共勉和探讨。

以下为《汽车周刊》出版人郭登礼致辞。

谢谢!记得去年的时候,参与过的朋友都知道,我们都穿了统一的衣服来举行我们的派对,那个派对的主题是寻找我们失去的青春,而今天呢?我们虽然服装上没有统一,但是我们是思想上统一,所以非常感谢厂家的老总和媒体精英给我们捧场。

现在谈到媒体转型,其实对我们而言不管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我认为它的转型不是一个产业结构的转型,因为我也是传统媒体出身,我认为它是一个意识的转型,一个战略高度的转型。我们所有传统媒体听到新媒体冲击的时候都会感觉害怕,说白了我们传统媒体依然还是处于一个发展期,以前我们做新闻的时候是我做新闻你看,但是需要转换的意识是你需要什么新闻我来给你做,新闻进入了定制和精准传播时代。

作为我们新媒体而言,我们一样要站在用户的角度以用户的需求为我们的目标,今天晚上我们邀请了一些嘉宾和专家,大家共同探讨行业转型、媒体转型、汽车传播转型,希望各位贡献好的智慧,贡献好的知识,贡献好的信息跟我们一起分享,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