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张海荣:中国青年网立足于青年主流

2014年07月02日 13:2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新诺视线传播机构发起、凤凰汽车等40家全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共同主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日前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重塑互联网格局对商业社会的影响”。

以下为中国青年网汽车总经理张海荣的发言实录:

中国青年网汽车总经理张海荣

我是第五届参加高峰论坛,前几届我是代表千龙网,现在我到了中国青年网,我们是隶属团中央的,我们是团中央网站,团中央下面的报纸媒体是中国青年报,我们和青年报是平级的。对应的中国青年报的网络是中青在线。我简单介绍一下中国青年网的情况,是属于团中央的网站,是团中央主管主办的,立足于青年主流的网络媒体,大家都说青年立志、奋斗,是我们现在中青网在做的事情。现在一汽丰田趋近于年轻化,和我们的平台非常搭调,我们做了一系列的活动,团市委和国务院信息办要求我们做的,比如现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也是前一段北汽集团结合北京市团市委和徐和谊那边一起主办的,邀请我们去参加了。只要青春好声音,青春立志大型推选,我身边的青年立志文选活动,这一系列的都是结合现在青年正能量的主題去做的。我们也策划了下一个系列的活动,就是推出青春劳模的事情,要结合微视频、微记录,

中国青年网原来是团中央直属的,没有专门做过市场方面的拓展营销,包括广告,都没有,因为团市委有支持这方面的费用。中国青年网属于百度的收入源,也是第一批进入新闻转载的媒体,所以我们现在和360、百度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的平均流量大概能达到8千万,说一个亿有点多,因为一个亿的情况也出现过,现在8千万是稳定的状态。在5月20日那天,我曾经发了微信,我说“5•20”,总会有一些新的事情发生,那天青网整个流量排名新闻网站第一名,这也是让我特别骄傲的一件事情。从我3月份来到青网,看到中国青年网的整个发展线路,我每天都有新的感觉,所以我总结一句话:我在我的汽车行业继续奋斗,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