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张方晶:东风裕隆高举“华系车”大旗

2014年08月13日 03:1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2日,凤凰汽车2014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为主题,同时中国主流自主品牌车企悉数到场。此次峰会将会就“新能源汽车未来变局”、“合资自主趋向”、“直面自主品牌营销困局”和“自主品牌合力”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讨论。此次峰会,将一改传统,车企高管、行业专家及媒体直面相关话题车企,深层次剖析车企具体问题。同时,对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危与机畅言畅议、指点江山、呼唤正能量。

本次峰会还设置了互动研讨环节,中国商报副社长、汽车人杂志社长李苗苗与东风裕隆党委副书记张方晶等,围绕“中国品牌如何突围”的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李苗苗:东风裕隆“高举高打”的策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吗?下一步还坚持这么做吗?

张方晶: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是最年轻的一个企业,是由东风集团成立的。2010年刚成立,我们就提出来一个华系车的概念,这是因为我们对中国品牌有信心。前面提到过美系车、欧系车、日系车、韩系车,但我们的华系车在哪里?我们提出来这样一个概念,高举这个大旗。我们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差异化,我们是从中高端车开始进入,第一款车就是大型SUV,平均价格在23万。还有一个跟大家不一样的地方,我们的车智慧体现在与现在车联网的概念有相似的部分。开车过程中,除了能够提供移动之外,还可以提供吃、住、玩,只要你一键呼叫,就可以带你到什么地方。这就是我们智慧产品的概念。我们在营销上是一种体验式的营销模式,别人都叫4S店,我们叫生活馆。消费者顾客进来以后,首先我们请他进入体验场,在体验场就学会了驾驶智能汽车。还有就是我们的服务,我们的服务是24小时的服务体系。以最近推出的优6为例,我们提出了“六六无限”的服务,就是“6大总成、6年无限”的服务。通过这些差异,来支撑我们走中高端的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