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自贸区改革深化 助推汽车企业国际化

2014年08月14日 18:4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上海浦东车展开幕前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主办、汽车观察杂志社协办的“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于 8月1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

以下为互动环节(一)围绕"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改革与汽车行业全球竞争力提升”热点话题的现场讲话实录!

主题: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改革与汽车行业全球竞争力提升

主持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综合部副主任兼《汽车观察》总编辑 刘小勇

嘉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王彬

奇瑞集团副总兼国际公司总经理 周必仁

博世中国企业传播副总裁 蒋健

高风咨询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 Bill Russo (罗威)

亚新科工业技术公司副总裁、亚新科国际公司总经理 倪威

刘小勇:大家好,刚才简区长和王侠会长用他们精彩的致辞已经为我们开启了今天论坛的大幕,接下来我就接过主持人黄伟的接力棒,负责今天第一场讨论会的主持。

第一场讨论会的主题是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改革与汽车行业全球竞争力的提升。因为自贸区是一个新生事物,不光是对我们在座的是一个新生事物,对我们全中国也是一个新生事物。所以我们很多人对于它的了解并不多,了解也不全面,为了提高我们讨论互动的针对性和效率,我想首先请出自贸区的一位嘉宾,就是刚才介绍过的王彬局长,自贸区经济发展局的局长,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总体推进情况,有请王彬局长。

王彬:尊敬的王侠会长,尊敬的简区长,简主任,因为简区长也是我们自贸试验区的副主任,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也感谢主办方给我们一个机会,与各位分享和交流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下面我简要的介绍一下和汇报相关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