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庄健:在中国办老爷车展是我的梦想

2014年09月06日 11:3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由北京交通台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展览会期间举行了2014中国老爷车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汽车画报出版人庄健在论坛开幕前致辞:

中国汽车画报出版人庄健

庄健:首先要感谢大众汽车(中国)和凯迪拉克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凤凰网和北京交通台所有工作人员做出的巨大努力。我上周参加了一个国外老爷车展活动,我当时的感觉是什么时候中国自己也能有一个自己的老爷车展?没有想到这么快愿望就实现了,至少在硬件环境上我们非常有范,我相信咱们的活动明年还能办的更好,一届比一届好,谢谢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