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马珂南:大众愿助消费者了解汽车文化

2014年09月06日 12:3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由北京交通台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展览会期间举行了2014中国老爷车发展高峰论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跑车与汽车文化推广及汽车运动部高级总监马珂南在论坛开幕前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跑车与汽车文化推广及汽车运动部高级总监马珂南

马珂南: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代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邀请参加这届老爷车盛会!大众汽车为这次盛会带来4辆老爷车,大家可以去展台观看。老爷车给我本人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也希望有这样一些盛会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亲近老爷车。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推广部和运营部在做一个事情就是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了解汽车文化,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体验汽车带来的美好生活,非常感谢业界同仁举办这样的盛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一起交流,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