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王燕:捷豹路虎老爷车非传统馆藏品

2014年09月06日 12:4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由北京交通台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展览会期间举行了2014中国老爷车发展高峰论坛,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在论坛中发言如下:

王燕:听了大众高管的介绍我也深有感触,来到现场一进门就感觉像穿梭在历史的黄金年代中,唤起了我们内心对汽车的热爱和向往。说到捷豹路虎可能大家对捷豹路虎老爷车并不是很了解,但是一进门就进入了捷豹路虎的老爷车展台。捷豹的老爷车更多的用一句话定义是“赛道上的老爷车”,它来源于赛道,而且现在也驰骋在赛道,比如说老爷车集结赛,1000英里老爷车拉力赛等。提到路虎很少提到路虎老爷车,路虎的老爷车最不像传统意义上讲的老爷车的概念,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路虎的老爷车还是在大街小巷行驶着,你不会在博物馆看到路虎的老爷车而是在生活场景当中看到路虎老爷车无所不在。我刚才看到一款路虎卫士老爷车,它还是像现在的一个车去行驶。一位路虎的收藏者说:“我觉得路虎老爷车给我的感觉是我生命当中的终身伴侣,我现在欣赏它开着它,等到我退休了还可以开着车去享受生命的境界。”所以我更多的愿意沉浸在这样的氛围当中向各位专家学习,也希望捷豹路虎在未来的盛世当中有更多积极的参与,与大家一起推进中国老爷车的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