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高鹭:浮古汽车助力汽车文化追赶速度

2014年09月06日 15:0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由北京交通台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展览会期间举行了2014中国老爷车发展高峰论坛,浮古汽车集团董事长高鹭在论坛中发言如下:

浮古汽车集团董事长高鹭

高鹭:我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次交流平台,我也愿意跟大家分享收藏古董车的心情。我从小非常的喜欢汽车,我一直以来也是从事汽车的生意,去年浮古汽车把奢侈品古董车带到中国,我觉得中国的古董车到现在这个阶段和世界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但是这个差距的长与远并不重要,重要是我们追赶的速度。一个新行业的开始需要有一些人去做一些推动,我们浮古汽车很愿意做这件事情。今年我们在工体投资2亿做了全中国古董车最大的俱乐部,很多爱好古董车的人和汽车厂商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古董车的快乐,为推动中国的古董车事业效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